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2 12:28:1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伍角船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塊有著美麗紋路的船板,
上頭停留了一枚伍角舊幣,
如果有一天我能在一個地方建一棟有風格的房子,
那名子就是。。。。。。


伍角船板


http://www.five-dime.com.tw/html/homepage.htm

















我愛那家餐廳
 
 很特別 很創意 很貴 


沒想到漂流木能給一個人有這麼多的idea

他成功了! (拍手)




去那邊吃ㄧ餐少說都要400以上…  貴!





昨天我們全家在一路向北的路上,
經過了台中

台中給我的印象是


建築物都很特別 很特別



還看到了傳說中的金錢豹ktv 蓋的像城堡一樣XD



 回到主題~

我們來到了一家餐廳 叫"伍角船板" 很特別的名子︿︿

有自己的停車場 超大停車場!!

餐廳裡面整個就是昏暗    自然光嘛 哈哈

以為在天花板上加幾個小燈籠就能代替電燈!? 。。

說真的  那邊很暗 很暗


剛進去時 心裡想說。。

這裡是。。  觀光勝地?!

不時的出現耀眼的閃光燈 冏

人真的很多

因為這裡每樣東西都很有特色 所以大家不停的拍照

這是一家2層樓的建築 外加地下室一枚

知道嗎? 在外面時我還在想說


這裡是動物園的夜行動物館嗎Orz

我是來吃飯的XD




沒錯


跟夜行動物館沒啥兩樣 只差了蝙蝠和解說員=  ="


哈哈


裡面所有的餐具都是自己用手捏的唷! (也就是所謂的陶器)

除了湯匙筷子例外


菜單真的是貴死人ㄝ

最簡單的奶茶好像都要90了?!


摁   所以我點了個草苺什麼的飲料 價錢→150$ 冏


飲料來的時候  


看1下   哇靠 有夠大杯 700CC有吧?! 

旁邊還有3朵小紫花點綴 最特別的就是吸管!

因為我把他想成了蠟燭 哈哈
 
一跟紅色的吸珍珠的那種吸管

我還在想說 阿打火機勒?

哈哈  我有夠白痴=  ="

奶昔就奶昔
   
名子還取的那麼繞舌

 

這家食物還不錯吃

平常在家裡固定只吃半碗飯

這家餐廳吃了3碗整 呵呵


不過在來這家餐廳的前幾天

我吃的東西真的都很爛=   =" 

所以這家來對了

真的吃到快要撐死XD

好久沒這麼爽 !



這家餐廳最貴的就是1人消費1千

好想點那個套餐 哈哈

不過真一定不可能

1千ㄝ。。 還要一成服務費 {流口水}

我只是個普通人 並不是什麼暴發戶~"~





如果經過台中的話 那家餐廳真的值得去試試!!

當然,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人ˋ很ˋ多

台長: 小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