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4 15:40:2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的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開第1包煙,她帶著滿滿的笑靨向我訴說大陸的情事,
然而她的眼神卻含著淡淡的愁
她的心中有事,她不說,我不問
一回見她興高采烈的表達有趣事聞,一回又因種種壓力使她感到落寞
隨著她的喜悲,我感受到她內心的衝突與寂寞
她與我同樣是生活中的小丑
心有千千結,卻不知從何說起
只能像小丑般,化著厚妝,掩飾著內心的不安定

拆開第2包煙,她緩緩吐的煙霏,訴說煙才是她忠心的好友,不會背棄她
〔但它會慢慢毒害你的身體〕我不捨的看著她
〔慢慢的毒,總比一次重重的傷害好〕
如此濃烈的愁緒,使我深深感受她的悲哀
〔初戀的男友,將從日本回來,大陸的朋友問我,為何急著回來台灣?到底是為了誰呢?台灣己沒有使我牽掛的人,但我就是想回來...〕
她沉默的換了一隻煙,手中把弄著打火機,此刻的她己隨著迷濛的煙霧飄向回憶的牢籠裡
〔想再見他一面,我好期待能在機場巧遇到他〕
我深深為她的期待而悸動,也欽羡她的幻夢
〔我是不是太無聊了,他可能早有幾個小孩了,而我還想見他,很傻吧〕
她無奈的笑著
〔不傻,這種期待的感覺,我能了解〕
雖然在我生命中,還未出現一個想重逢的人,
但她的情懷卻觸動著我的內心深處,
有個值得想念的人,也許心會苦,但是必有值得回憶的甜密

她的夢,帶給我心靈上一股迴旋的舞動
我想告訴她
〔妳不寂寞,至少在妳人生的彩盤上有浪漫柔情的粉色
而我淺淺的白,也因她的夢而上了淡淡的粉...真美〕

台長: 漾紫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