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4:57: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也有一個美好的記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的!~~~~~ 沉睡再我腦海裡的記憶! ~我想 我..永遠.永遠也望不了巴!
記得那天 她約我們一起去福隆海水浴場玩!
那時候事夏天! 我到了她家摟下等~ 等的她姐姐男朋友開帶我們去!
那時候 他坐我旁邊 後做坐這4個人 有點擠 =.=
我合她常常打來打去 罵來罵去! 我感覺我..好像 .愛..上他了!
我不敢說! 我怕他不接受我! 她滿多人追她! 她都不理別人~~
當時我滿高興的 ! 因為有別班的人忌妒我! 我和他再課堂上常常傳紙條!
下課也追來追去 還會一起捉弄別人! 就是哪著石頭巧可力給人家吃!
我們兩個哪個真的石頭 給人吃...盡然有人真得吃下去...
當時我還滿白慕的ㄟ~~~
在路上 我合她一直打情罵翹~她姐姐還說我們真是兩小無猜~ 還說我們是一對!
那時的我 ~~還滿暗爽低唷!~~~~
快到了~ 我們先去吃飯! 她姐姐請客 !!~
吃的還不錯!~ 吃飯的時候我合她還是玩來玩去!~
她們大家看我們好現快看不過去唷~~
到了海水浴場裡面! 我們開始挖洞 =.=
狠心的她們...盡然...盡..盡然想把我埋進去! 可憐的我 ~
被埋的只剩下一顆人頭~~~ 哈哈 我們還在海灘玩沙~ 還把她推到水裡~
還被水母刺了幾下. ....高興的事.全部的人都被刺摟唷~~~~
哈哈哈哈~~~~~~~~~哈~~~ 悲慘的事...那天陽光很大...
我們都被曬人非洲土人唷 皮膚都紅通通滴 ~~ 她們還一直打我 ~~哈~~~
痛死我了 ~~~~............... <待續>

台長: ★→↖小心奕奕↗←★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