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21:05:20| 人氣17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從萬人點點名開始複製)----------------

萬 人 點 點 名

人串聯點名遊戲(看清楚規則)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在多加一到題目上去(留暱稱)

3.最後再點8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最好還會有人 鼓棒抱了跑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好聚怎麼好散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我最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好多 都在我心裡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女生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我也跟著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太多太多 海闊天空的多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超級宇宙無敵可愛微笑無人能擋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都做了 還能後悔嗎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台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10點半睡覺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 樂器行 練團室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黑人頭的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 優點 好 缺點 爛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好到妙又紅到翻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抱著吉他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跟音符一樣 數不清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可愛爆了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不會呀 想噹耶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麼辦?

→ 我就是我的出口



?DANNY問:如果你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從101大樓跳下來也沒人知道吧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很妙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過去了 不想提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某年某日某月的日子



?兔子問:目前為止,背幾個男生或女生?

→ 挖阿災



?草MEI問:妳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咧??

→ 沒遇過欸 



?小烏龜問:我對尼來說重要嗎???傳給你ㄉ人

→ 重要到爆了



?歐宏問:跟幾ㄍ人交往過><~?

→ 2個



?薏仁問:跟誰在一起讓你覺得最開心呢??

→ 看誰點名的



?玉米利問:你最喜歡吃什麼食物??

→ 我不挑食耶



?孟呱呱問:你最愛玩什麼遊戲呢?

→ 樂器



?小炮炮問:如果一定要選,那在大家面前嘿咻跟在大家面前拉屎你會選哪個?

→ 沒尊嚴了吧



?歐妹問: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 爸爸



?吳佩問:來辦一個中止點名的聯盟如何?!

→ 那乾脆別寫了



?天晴問:喜歡的人對你很重要嗎?

→ 那個人是誰 



?傻瓜問:如果給你個願望,你要做什麼?

→ 摁. . .



?俐問:你要喝尿或吃大便?

→ 瘋了吧



?駱問:ㄋ現在最想幹麻?

→ 繼續跟點名者聊天



?天才問:你知道我是誰麻 ?

→ 知道阿 上帝



?卉問: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你想附身在誰身上?

→ 別留戀於世上



?惡魔問:想扁一開始發起這問卷的人嗎?

→ 不想



?羽問 : 愛 真的是幸福的嗎!? (好困惑)!

→ 沒遇過



?影問:為ㄌ你愛ㄉ人而死 值得ㄇ ?

→ 多重要吧



?寧問:初戀感覺如何!?

→ 爛死了



?阿漾問:我要永遠快樂***  你說好不好?!!

→ 好阿 雙手贊成



?香菇問:覺得台灣的社會怎麼樣,教育部長如何?

→ 爛 杜正勝 我沒有大睡 我只有呼呼 我帶兒子去酒店 你行嗎?



?葯葯問:宥嘉和元暢怎麼選擇?

→ 宥嘉



?亭咩問: 台幣跟美金你要哪個?

→ 美金 台幣 傻傻分不清



?威仔問:你喜歡SBL的林志傑嗎?

→ 沒興趣



?娃娃問:潘裕文跟林宥嘉哪個比較帥?

→ Slipknot的joey最帥



?阿貝問 : 你愛正咩某 XDDD ?

→ 看看



(APPLE給的新綽號呢:D) : 如果可以變身,那你要當什麼卡通人物?

→ 丁丁



?空空問 : 如果有天台灣淹沒,你要帶著誰跑?

→ 人阿



? 阿潔問:思樂冰好喝ㄇ?

→ 思戀是一種病 思樂是一種冰



? 咖啡問:怎樣才能知道~ 朋友是裡你的???

→ 往很多方向看



? 小婷問:一百萬人沒阿?既然不知道 打這有何意義?!

→ 意義可深了





花問:我愛你愛到爆 可以ㄇ!?

→ 不要



?金桔問:不要在點我了 可以嗎?

→ 你要幫我解穴嗎



?楓問:如果喜歡一個不該喜歡上的人,該怎麼辦?

→ 掌握自己手上



問:承諾ㄉ定義是什ㄇ?

→ 好大



?涵問:你心中所謂的’’朋友’’ 有最好和普通之分嗎?

→ 沒有



?雞問:朋友和家人那個比較重要?(不能一樣)

→ 濫問題


?君問:丁丁是人才嗎...?

→ 我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泡泡問:你覺得自己的個性是?

→ 樂觀 玩音樂的欸



?小夜問:你希望人生可以重來一次嗎?

→ 不要





寫完問卷後 請自行出一題題目


我不想出 拉~

台長: 〝阿銓
人氣(17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不會吧,不要這樣,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
2007-11-01 21:15:49
阿銓
你想嗎= =?

等我發風那一天 XD
2007-11-01 21:36:56
恩...話說我變透明人會想從我家裸奔到你家

必殺!屎面旋轉頭!口桀口桀口桀
2007-11-02 18:08:31
你騙鬼

你變成透明人

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XX家偷看XX洗澡

必殺!

用人類的身分伸長指甲,口桀口桀口桀。
2007-11-02 22:21:08
阿銓
妳們兩個= =
2007-11-02 22:49:37
資訊廢人
不TRY 一下怎知道行不行呢?
X的 你是人類 你沒道理做得到阿!!
2007-11-03 22:00:16
小憨孟,真弱,別把我當你= =


能靜靜的抱著,我不知道該再奢求什麼。
2007-11-05 18:33:34
袁猴
你真的只想靜靜抱著=_=?
騙肖A
拿出你的男性本色
2007-11-08 18:5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