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00:30: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月15號..高雄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在忙啥 托到現在才來打

哈哈 不是故意的一 一

當天起了個大早..

5點半 瞎咪 我還要睡拉

不行 不行 主跟我這樣說

好 我起來了!

純屬虛構一 一

起床之後瞪著電腦 好無聊

一轉眼 時間過好快

準備準備 

跟小狗一起吃早餐

我買早餐跟他一起去吃

吃完之後去幫忙我載孟跟雞

真的幫我很大的忙 感激感激

雞也站很累 拍謝ˊˋ

載到我家 孟又在秀O2

好強 整個桌子都在搖 哈

好強阿 接的不像話><

我還不到這種境界的ˊˋ

加油

準備好之後 去車站

看到阿旻跟他媽

他媽說一句話很經典

男生要照顧女生喔

XD

真的很謝謝狗這次幫忙><

感激感激

之後坐上車台南

在車上都在瞎拍 

拍拍拍 一路給他拍到高雄

之後 先去大遠百 那離新絕將最近了

我門三個男的去殺價

媽的 每個都說跳票

跳你媽拉 殺一下也不行喔

表達新聲 抱歉抱歉一 一

XD

到大遠百 直標湯姆一 一

阿君玩頭D好強

ㄎㄎ

孟飛碟球高手XD

哈哈

結果我門好像都煞到頭D

大遠百玩完 新絕將去

結果我們很傻 做兩趟車 瘋了

哈哈

第二趟孟知道路 就用走的

結果 走反路

阿~~~~~~~~~

無言

計程車回程..

才到新絕將 哈

可是到那

好像又在頭D

無言

根本一直在頭D

那到不如在台南丸了 哈哈

結果遇到女生們 在鞋店買鞋子

買完之後他們就要先走嚕

我們就還在高雄混

之後回到大遠百那

去SOGO

直標樓上

逛逛 混混

逛到模型店 養眼><

孟帶鹹蛋超人面具最好笑

哈哈

超級報效的

XD

跑去隔壁新光三越逛

載逛完 好餓

吃麥當當

結果 看到一位

虎牙妹 但 好高

好像比我高XD

薯條也好鹹 哈哈

阿君那包被虎牙妹送來還是鹹 挖哈

之後吃完 跑呀跑 車上作END嚕

呵呵 這次很高興

可是 真累

挖哈哈
E_Nd

台長: 〝阿銓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每個禮拜五.
此分類上一篇:8月13號..FIR簽唱 小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