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3:16:2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累了
真的好累

腳痛 ? 手痛 ?
脊椎痛 ?

靠 真的很像老人
沒有一塊是好的 !

人家是死後僵硬
我是肩膀僵硬

痛死我的毛
硍 ..

算了
就痛吧 就僵硬芭

反正
一切都不在乎

身體拿去丟好了@@
摁 ..

該操練一下身體了
這樣不行不行 XD

要操練到麻痺
我才爽 ..

才甘願 @@


話說 最近很忙
超忙 !

俺沒空休息
好嗎 ?

所以 別再問了
狠煩耶

讓我做自己會怎樣
一 一"

瘋一點 也好阿
氣死老師 XD

台長: 智 障 燒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可以很精采,也可以很濫 |
此分類下一篇:殘了
此分類上一篇: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