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1:10:37|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后蔡依林]蔡依林 花蝴蝶發片簽唱會 就算下雨粉絲熱情不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3/27就是JOLIN花蝴蝶發行日

隨後幾日...

就是會有簽唱會 而我也專程去找JOLIN.....

 

3/29(日) 台北聯合醫院 專輯發片簽唱會~~

不過當日飄著雨 當日低溫下探16度左右的低溫(真的有點冷)(jolin也說他感冒了)

吹著寒風.......以及思愁的雨.... 多了幾分的感傷....

而這次雖然有點小孤單..... 因為這次是一個人去

想必為什麼? 天空不作美..... 飄著綿延的細雨 微微的寒風  就沒人陪我去~~

於是我自己搭上公車 上演"假裝"的情景........

不過公車還真是人擠人~~ 還有人上面再聊天聊著娘家劇情 高中女子....

聊得很HIGH 哈~~

於是打電話給依迷(該說蔡幫? 還是什麼)...

不過孤單只是一時....,在現場......拼命的聊天~~..................哈哈 有爽到?

 

到了現場 赫然發現 不論是雨天&大晴天 粉絲熱情還是不減

當日下探低溫..... 飄著細雨&雨 溼答答....

吹著寒風 撐著雨傘~~  大家還是來了~~

還是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對面停車場都是人.....(跟上次一樣壯觀)

還是引來超過上千位的歌迷 前來朝聖!!

不愧是天后JOLIN~!!

 

升起來 根本就嚇死人

 

現場的舞台真的很壯觀 很少看到這麼高級的舞台 (簽唱會)

他是升降式舞台  可以高達三層樓超高 媲美演唱會規格了~~

整個升到最高點時(超高的),就會發現有超大個jolin海報 超正。

 

升降舞台會啟用時

 

 

不過還真的 雨下超大 蠻討厭的~~

大家都撐傘  說真的視線不好.... 我從11點多 占到2點多 jolin還真的來

這次位子還ok 算中量級....

jolin終於來了  此時天空做美 在短暫的時間內沒下雨

後來雨又繼續飄 很討厭 ...................

我想跟jolin合照 可惜沒選到我  有點難過~.....

    




 

(銷售量圖)

後來這次宣布銷售量.... 還請來律師來見證,以免像之前周杰倫暗批jolin&羅志祥,買榜.....

所以jolin這次很公開很符合法律程序來公布銷售量,台灣總銷售量高達12萬多(預購期)全場大驚訝~~ 獲得好成績,代表jolin這張專輯接受度高。

如果再把內地(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 亞洲銷售量 加起來可能破200萬有可能~!!

jolin大大開心公布銷售量......

 

 

jolin在演唱花蝴蝶時... 大家都收傘

唯獨有個白目綠傘撐著 不會很顯眼? J迷都很乖~~

還有我前面的也撐傘 就只有你們2隻 欠打阿~!!

此時雨停歇了~~

JOLIN大跳花蝴蝶  全場驚訝連連 舞技太好~~

 

jolin現場表演"花蝴蝶"!!

 

 

 

 

 

最後JOLIN再唱一首抒情歌曲"妥協" (非拖鞋).....

就是高級舞台升降 唱到副歌 氣球 彩帶都噴出來~~

全場高潮 加上升到高空 ~~
JOLIN直喊 好高阿~~(驚訝語氣)

真的很高~~ 知道這次唱片公司用算高級的簽唱會舞台真不錯~~

(話說雨下得很大 濕濕濕濕濕 好濕喔)

 

"妥協 "

 

 

 

 

大批媒體聯訪

 

後來跟藍姊姊&楊妹妹 聊天聊好久~~

因為我忘了拿到號碼牌 就在後面等等等 等到5點 快累斃了~~

不過聊了很多閒雜話~~

 

有泰國的JOLIN迷.....(比較晚到)

我也當起了翻譯官,我的破英文怎翻譯?

然後他說JOLIN什麼要怎麼上去簽(比手劃腳ㄚ)

(因為他們英文不太好只能用簡單英文單字來交談,中文又不是聽了太懂....

而我也不懂泰文,畢竟他愛JOLIN.... 當然好人要做到底 ).......

(雙方持續僵持下去,語言不相通)

藍姊姊跟我一起解決如何交談.....

 

泰國三名女子 VS 我&藍姊

問我如何簽名 怎麼辦之類的(我看神情)

因為後面號碼牌沒了~~

我只能說 NOBER....OVER OVER.....(號碼 結束結束....)

語言難以相通~~ 真的很困難~~

最後他大概懂了~~(我也不清楚 這件事有點難形容)

 

(雖然當日飄著雨  大家還是保護著歌詞本 小心翼翼怕他弄濕

或者是掉在地上...髒掉 保護著那張歌詞本 就算是沒撐傘 還是給牠放在衣服內小心保護

不要讓他被雨淋到.... 真的看到各為這樣  各位J迷不要感冒 JOLIN也說不要著涼啦~~

雖然我也是這樣 怕他濕掉啦~~)

 

 

後來排好久輪到我了~~ 藍姐姐&楊妹妹 比我後面一點 我也有等他....

不過話說 我們3位 眼尖(其實是楊妹妹 厲害啦)

 

發現糖果(黑澀會美眉) 參加JOLIN簽唱會 就在我們身旁~~

我們異口頭聲說:可以拍照嗎?(就只有幾位認出來)

糖果:不方便....

後來我有帶筆記本 給....糖果簽喔~~ (偏向沒水的麥克筆)(我跟楊妹妹一人一張)

結果....

我們拿給他簽~~(有人也跟我A一張)

糖果說:公司說不能拍照耶~~(他後來跟我講這樣)

糖果說:你的水沒有筆了耶!! (不知道是糖果太緊張還是怎樣)..(應該是你的水沒有筆)

糖果說:我也很喜歡蔡依林(聲音好童音)

不過妝真的話很濃~~ 嚇到 "粉"不知道塗到多厚......

後來她簽完就走~~~

 

不過話說 糖果來旁邊有個女子陪她....

(跟他差不多歲) 竟然是蚊子(沒化妝 醜爆了)

我們都認不出來他是蚊子(也沒有人認出來)

我們嚇到~~(後來別人跟我說 回到家時)(我知道馬上CALL 藍&楊)

我們現場還聊起說 那女的是誰?

我說他朋友吧~~

楊:她醜斃了~~ 我:不要這樣啦~~ 這可能他同學阿

我:她一定是來路不明的同學(黑心貨嗎? 我竟然用來路不明)

楊:好啦~~

因為她素顏 真的很醜 沒人認出來 竟然是蚊子(黑澀會美眉)

我們都嚇到 真是驚嚇到~~

 

也買了甜甜圈回家 好吃喔~~..........

不握過專輯買到瑕吃品...真冏

而且他們還少給一張海報 跟他A也不給我 真是氣憤~~

 

 

 

 

 

 

 

 

 

台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