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4 23:08:4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看過的日劇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ode Blue 緊急救命

code bluecode blue 雜誌圖

緊急救命

code blue 雜誌圖

コード・ブルー -ドクターヘリ緊急救命-Code Blue Doctor-Heli緊急救命

直升機緊急救治

藍澤耕作 - 山下智久

擁有純熟的外科手術經驗對自己的醫術很有自信

在事故現場的判斷也很準確

但是這樣當一個醫生缺少人性

認為患者只是讓他技術更純熟的練習對象

後來因為種種關係

改變了他的想法

白石恵 - 新垣結衣

父親是有名的醫科大學教授,為了將飛行醫療的技術帶回鄉下的急救中心為目的

這是一開始的說法後來發覺它是被動的來當飛行醫生

緋山美帆子 - 戶田惠梨香

十分積極且好勝心強

為了爭取飛行跟前被唬爛自己有做過某某論文

到現場時卻不行畢竟是新手嘛

藤川一男 - 淺利陽介

藍澤耕作這個角色成對比

不被前輩看好還要他放棄當飛行醫生

最後他還是堅持下來

冴島はるか - 比嘉愛未

很有經驗的年輕飛行護士

這部是再描述四個飛行醫生後補員實習的過程

每個人都有鮮明的特質各有各的缺點

然而他們再過程中一一克服

到最後可以獨當一面的好醫生

個人不喜歡白石恵這個角色的個性

角色設定最喜歡的是飛行護士

在劇中他跟實習醫生的對話很精采

做護士也可以很屌嗆醫生...哈

其中戶田惠梨香飾演的緋山美帆子

前幾集覺得他愛逞強後來不服輸的個性

讓他克服難關

讓我對她另眼相看演的太好了

全11集

2009 年1月特別編1集

特別編是以火車翻覆事件

日劇很少有大場面的了(個人認為)

拍起來像是在看災難片

果然人氣偶像加上好的劇本場面就是不一樣

台長: 欠打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我看過的日劇 |
此分類下一篇:我看過的日劇5
此分類上一篇:我看過的日劇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