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00:50:42|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電腦課...
再看一些噁心又可怕的照片跟影片...
最噁的就是頭被輾過的照片...
還有男生割掉自己的弟弟...
還有割喉...
超可怕的...已經夠冷了...
看到更冷...整個毛起來...
彷彿來到陽明山的感覺...= =誇張吧!...
而且只有我一個女生再看...

放學...開開心心的要去觀音山...
誰知道一轉眼說聲掰掰...
就出事了...
害我很替他們緊張...
好險後來沒什麼事...
私下解決了...

後來我就先走 跟朋友去觀音山了...
因為出事 加上 看可怕照片...
去觀音山路上...超害怕的...
又冷又怕...
那裡一個人ㄝ沒有...更怕...
後來有台車開上來...
我整個很緊張...因為車上有三個男生...
我以為他要撞我們...
結果對方說話...
靠!~ 才知道是認識的...= =
被他們嚇到心臟要跳出來了...
突然聊到監視器就看著監視器...
傢伙就拿出來啦...
哈!~本來開玩笑說要砸監視器的...
誰知道他們真的砸了...笑死我了...
砸完兩台車都趕快跑...
因為會有警察...= =

後來我們就去水錐...
其他三個沒來...
沒多久 就打電話給他們...
還說要換騎機車去把另一個監視器ㄝ拔掉...
真的去了... 哈哈哈哈~~
要掛電話時 警察就來了...
超刺激的...

今天又可怕又有笑點又刺激...

回家路上 還遇到烏龜...> <...
緊張了一下...

好玩...好玩...好玩...

台長: 小灰" 開根號"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