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1:01:04|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送你回家...

為何我聽到你跟你朋友的對話我會如此的難過

為何我看到妳打的部落格我會如此如此的難過

聽到妳說你的心事我很高興...

但是我想說的事...我今天並不是你的唯一...

妳有太多太多可以選擇...但是我放不開手

因為我是真的如此的喜歡妳..一直希望不要打給妳

但是我做不到我還是會想要打給妳...


我知道今天我對你所做過的事情..有刺傷到妳

但是..我今天也被傷的很重很重...想想我以前出賣過妳嗎?

想想以前我對你到底好不好...?

為何現在我會變成這樣子..會不想打給你會不想再多聽到你的聲音

照到底來說你在我的記憶裡面永遠都是甜甜的笑容..


如果我真的真的不能擁有你的心..那我會好好的把你納..最可貴的笑容

永永遠遠藏在我的心中因為...我曾經跟妳說過我會放手讓你飛得更高

我曾經說過我會放手讓你飛的更遠..但希望你受傷時..一定要回到我身邊

讓我好好呵護你..因為你是我心中唯一的痛..也是我唯一的愛

台長: 小焌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