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0:22: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在遠方,那康橋下的縮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康橋上。

那西邊的雲彩,是章垿當年帶不走的思念。
我又循者他的腳步,繫上騷客的多情,我來到了康橋,這個景物飄邈的地方。

康橋旁。

我拾起了花的芬芳,送給在遠方的他,沒有過去感傷,因為回憶不肯留下。
那夕陽下的柳樹,依然飄蕩者的柳絲,像極了新娘的髮絲,它挺立在康河旁,那思念,隨者流水,流向了天際。

康橋上。

是旅人的相思,用手捏碎一大片月光,任意地灑滿這地上,點綴這康橋的夜晚。
河水邊的霧氣,輕輕掃過濕軟的草地,我輕輕的呼了一口氣,吹散那回憶。

康橋下。

我也撐起一支長篙,慢朔進這一片寧靜的星輝,我抬起了食指,我輕柔地用回憶,在空氣上留下伏筆。

正如章垿當年輕輕的離開,不帶走一片雲彩。

而輕輕的,我來了,正如我輕輕的離開,不帶走一絲惆悵。

台長: ☆ ★煞氣小寶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這些留給你,用這二分之一的365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