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2 00:50:0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問你本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我是不是被封鎖了

嗯...這幾天言論以及作為讓我覺得

妳們在躲我是不是!?

如果是的話,請容許我說

反正我本來就跟妳們快沒啥交集了,妳們還特地躲我真夠辛苦的

吃跑閒橄欄嗎!?

是嫌我工作量太少是不是!?

優先權懂不懂!?

 

 

一定會被打槍

而且是被打那種超沒意義的槍

也就是說

我還是老樣子的不點名

等死阿

這種問題還要問!?

不要什麼鳥問題都問我行不行

國中生例外...

 

 

打完這文章發現

我很容易受別人影響

也可以說是回憶過後留個紀念

下次話題換一下

聊聊未來

不聊過去

台長: Silent 237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我很少看政治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嘜哩嘛哩‧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