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5 20:17:4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書櫃裡的記憶-童年-單純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書櫃的角落中偶然發現一本書

忘記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只知道它的內容

似乎是 關於童年





今天走到鎮上的小學..看到小朋友下課.看到了蜻蜓...那時的我....有點感動....似乎也忘了自己曾經也看過蜻蜓的心情

只不過...
那...也是
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
存在心裡的那份屬於童年的感動

記得小時候.每到傍晚.
爸爸便會抱著小妹帶著我到家附近的田邊散步...收割的季節綠綠的田中夾雜著或金或綠的稻穗隨著微風散步的感覺...
總是在我們的笑聲中一一渡過..

那時..也會看見蜻蜓彷彿做著另類森林浴的在四周飛來飛去...其中...有一種紅色蜻蜓...很是特別

每次看到的我總是像發現寶物般

大聲嚷嚷..

就好像在向全世界

宣告我的幸福及那份單純的感動

多年後的今天...再次看見蜻蜓..心中的感受很多.讓我想起...有多久...
沒有這樣的感覺.....

那一份

***純真的滿足***



***單純的幸福***
##後記##

Someone says

得到的越多...

就越會忘記...


幸福的形狀

就在那一刻...

我似乎又找回了遺忘許久在我心中那

===幸福的形狀===


圖中紅蜻蜓圖片摘自網上.如有涉權.煩請Mail告知.立刪.^^~謝謝

台長: glucos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