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3:23: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ゞ 噗@@♀ sorry ...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讓你有這種感觉~

    是我麻?累於付出?....我知道這樣對你不公平ㄉ

    可是我好累,好想哭、好想....靜壹靜



    連去看書在圖書館ˇ都可以看到跟你相似度90%ㄉ人

    你要我怎様?﹍ 每看到壹次回憶就倒帶壹次

    我快崩潰嘞 ~ 忍不住好想大喊 好想你ˇ

    可是枚那ㄍ立場ㄌ!........ 對不起ˇ

    連約你出去ㄉ動力,都完全枚ㄖˋ告訴我自己

    过去ㄉ就讓他過去ㄌ~可是卻會想起你?

    怪怪怪 ﹏ 怎抹辦?要怎様才能徹底忘記ˋ 

台長: ⓐ° 洨‵諾♧ 〞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淚 墜---° |
此分類下一篇:㌔ゞ 爭吵、欺騙♀不断 ...ܤ
此分類上一篇:㌔ゞ是回覆♀給親愛的 ...ܤ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