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8:16:4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迷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roon 5
對某些不喜歡外國音樂的人而言
這個名字是陌生的
但是
自他們出道開始
我已經迷上了

主音Adam真的蠻有型的
其他成員也各有各的味道
混合在一起的音樂是可期的動聽

我一直也沒有收藏他們的CD的習慣
但是
今次卻是例外的
我想買點來
收藏一下
聽到something about Jane的時候
我意外地細心聽一聽這首歌
很動聽
也扣人心弦

所以
我打算
  買
   下
    它!

今天我已經買了千嬅的「電光幻影」
我推薦你們聽「大城小事」、「的士司機」和「煉金術」
這幾首真的很好
其他的水準也上升
值得讚﹗

台長: ::小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