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5 20:01:29|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颱風天的下午.我在這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的下午.我在這裡...說話中...
我沒有去上班.因為本姑娘昨天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離職了...離開一份工作量與內容跟正職人員相同.薪水卻不到正職的2分之1的工作...這是五百大企業的其中一家...
因公司支出考量的關係.我們的客服人員今年開始只徵兼職客服.如果要升正職.須滿6個月後經過重重的考核才有機會. ...
一開始進公司.我有憧憬.我相信只要我努力發揮所長.好好表現.一定熬的到那天...但你會慢慢發現.一個月只領15000元.對一個異鄉工作.身無積蓄的人.其實慢慢成為一種壓力...後來我的憧憬.理想就跳出來警告我.要或不要繼續做這份工作?
有時可能是心態問題吧...覺得自己像個廉價勞工...工作.工作.工作...薪水是延後半個月才領的到...中秋節時.Leader在發sogo禮券及月餅一盒.都是繞過我們兼職人員的位子.我們ㄚ.說來好笑.連一顆月餅都沒有...
不過其實好在自己有調適心態.總覺得:可以接受就繼續努力.繼續做...若無法接受.乾脆就計劃自己的下一步.拍拍屁股走人...也好過對公司超級不滿.但仍一直不走.然後每天到處跟熟的.不熟的同事抱怨公司的不是.來的好...其實我覺得這除了可以保護自己也是一種基本的修養.
現在.我還未讓親朋好友知道我離職.主要我怕他們擔心.也怕他們關愛的眼神...我只希望自己先確定如何走下一步後.把充實的自己.快樂的自己重新呈現在他們的面前...


報長的話:工作中.待業中的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呦...


台長: T桃羊的綿羊娃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