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6 23:58: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虛偽的陽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夢到賀老師穿得很上班族地,在中山國中的自然科教室那邊和我及另兩個舞者(一個是文廷)相遇.我問老師怎麼這麼早就從西班牙回來了,她只有點落寞但仍驕傲地說:你們是不是覺得老師那樣選人很封建?其它兩人都不說話,只有我想了一下,再很陽光地跟老師說:我想溝通一下就沒事了啦,老師聽了笑笑,說真的嗎,後來就走了
在夢裡,我感覺到自己講完話挺後悔的,因為我總是故作陽光,故作不在乎,其實我最在乎自己沒入選正式團員,文廷則直接被老師刷掉,所以也會出現在夢中吧
我跟賀老師的溝通,總是無法達到心房,他不想抓住我的想法,我也猜不透他的內心,真的在考慮是不是該退出這沒什麼發展地的舞團

台長: 請聽我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