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11:40:4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紫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各位看倌:
如果你認識我,請為我喝采,因為
我考上舞團了
有生以來 我第一次可以在我的資歷上
加上一筆:xx舞團正式舞者
這幾個字
是我用青春與無數個喜怒哀樂換來的
如果你認識我
一定了解我現在心裏的撼動
那麼 請為我喝采
因為 我是舞者 在人生的角色裏
我終於爭取到這個角色

如果 你不認識我
只是閒晃至此的過客
請為我這小小的美夢成真感到幸福
只想讓你們知道
一個曾為了這微不足道而忙碌二十年頭的小女孩
今天 收到錄取通知單
心裏的幸福 想分送給全世界
想站在世界的屋頂說
:誰說這世界不容許人做夢
如果,你也有夢
也請大膽地去追尋
因為 我追了二十年載
我以為自己是夸父轉世
但現在我著實感受得到陽光在手裏的幸福
而你們 一定也可以

未來的路 還有得走
畢竟單純地學舞跟加入舞團是不同的
而身負繁重工作的我
已有心裏準備做最後的取捨
或者 
手上的陽光到最後讓我體驗到的是另種人世冷暖
我的確需要更大的勇氣
去踫觸這從來只是遠觀非近看的美夢
但 我真的很開心
老天 在我人生路途上
多給了我這條選擇道路

台長: 阿紫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