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8 19:25: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想討論一個人 –> 謝霆鋒;除了某某人之外我最討厭的人就是他了~ (所以呢,喜歡謝霆鋒的人最好也不要看這篇好了…) 也許現在談論謝霆鋒這個人實在是有點兒玩Behind,因為他被人攪屎忽的事也過了很久了…(原諒我的粗俗,我實在不知可用什麼同義詞比這個來得更適合了~) 可是我真的超級十分強勁地討厭他,不是因為他被人通過櫃,也不是因為他那花心的形象;而是那些 “請尊重我們的音樂” 又或是 “擲結他在外國流行了很久啦, 不要大驚小怪” 那些言論. 喂霆鋒先生,你以為自己是誰呀? 拿著結他便以為自己是貝多芬~ 我也懂吹木童笛啊! 結他嘛…如果我樓下賣菜的越南人想學,他也會懂啊~

再者,其實入娛樂圈也就是說你賺錢比人多,自然就有東西要取捨吧~ 霆鋒先生入娛樂圈前也應該是知道的,為何又常常擺出一副委屈的樣子,不喜歡也可以退出呀~ 為何又回來呢?因為真的喜歡音樂嗎?那就拿著你的結他去夾地下Band吧~ 如果真的這麼喜歡音樂,又有何不可?

大概,他那副自以為很有型,敢作敢為的一張臉也是來自麻目追隨者的支持吧~本以為只有十歲以下,不懂分黑白的小孩才會這樣麻目地支持一個犯了錯但又有錢請最好的律師而不用像其他人一樣要承擔後果的人.那時,我記憶中有很多人在網頁裡說了很多令人氣憤的說話(也許只有我在氣憤吧…)例如“不要因為他是明星,而這樣欺負他”“如果他是普通人,大家就不會給他這麼大壓力了”“坐了十天牢,他已經得到教訓了,不要再針對他”為什麼要說欺負呢?難道我年年考試不合格,上學打架然後回家給媽媽打,她又是在凌辱我了嗎?(呀..忘了現在的人都喜歡報警告父母虐兒~ Sorry~)又比方說,葉繼歡也坐了很久,他還跛了~他得到的教訓遠比謝霆鋒多,那,我們明天放他出來好嗎?

P.S. 對不起,寫這篇diary我是得罪了很多人.可是,實在太看不過眼了…因為我本人覺得如果謝霆鋒也可以大紅大紫,那就對葉繼歡先生和林過雲先生有點不公平了………

台長: 小善蚊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