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00:01:4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骨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想 我真的很沒骨氣
下定決心告訴自己
要將對你的思念關心封閉幾天
不再主動打電話給你
看看哪時候的你會想起我
但 才一天
我就忍不住了

有高興的事發生 總是第一個想跟你說
想告訴你~~我今天發生的所有事情
所以我 忍不住
撥了通電話給你
聽到你熟悉的聲音好高興耶
念在你之前電話真的打暴了的份上
就不跟你計較那麼多了
唉唉~~我這沒骨氣的傢伙

不過感覺的出來
今天的你似乎心情不錯~~
耐心的聽我在唸唸唸
呵呵~~我要去買你喜歡滴大頭狗~~
超cute滴拉布拉多犬
會唱歌又會擺頭的~~總會引發我狂笑^^
到時再帶去台北給你喔

被你一說 害我有點心動想辦合信
但被我把把馬馬知道 我大概就完蛋嚕
不過阿~~
你下來陪我去辦 我就去~~我可說真的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