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6 04:02:3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我終於勇敢說愛你

一開始 我只顧著看你
裝作不經意 心卻飄過去
還竊喜 你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忙著快樂 忙著感動
從彼此陌生到熟 會是我們從沒想過
真愛 到現在不敢期待

要證明自己 曾被你想起 really
我胡思亂想 就從今天起 I wish
像一個陷阱 卻從未猶豫 相信
你真的願意 就請給我驚喜

關於愛情 過去沒有意想的結局
那天起  卻顛覆了自己邏輯
我的懷疑 所有答案因你而明白
轉阿轉  就真的遇見Mr.right

我的世界 變得奇妙更難以言喻
還以為  是從天而降的夢境
直到確定 手的溫度來自你心裡
這一刻  也終於勇敢說愛你


好棒! 有首歌這麼的能描述我的心境
不過也真佩服我們兩個可以ㄍ一ㄥ這麼久
了不起啊..... 哈哈哈哈

想我總是速戰速決
不過...
希望這次能夠長長久久囉~ :)

Because i knowthat
you are my Mr. Right!!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