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7 01:26:0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東方炒米粉謀殺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手上還有一些東西沒弄完

跟其他同事打招呼後通知不一起去用餐後
就請另外一位同事要去超商的順便幫忙買中餐
就花了一半的中餐時間 完成了下午要的資料

此時 同事也在幾分鐘後幫忙買了中餐回來

中餐; 超商炒米粉
自己帶的水果拼盤==木瓜

快快樂樂的到頂樓的室內休息處坐在桌椅前
吃飯看風景 順便享受安靜 靜靜的思考一些事情

突然 我 噎到了

情急之下 身邊忘了帶水

就想說木瓜應該有水分一點
應該可以解圍八?

不然 萬一我因此耶死 那會有很多漂亮的女生
傷心一輩子的 >__< ~

木瓜 中國相關食材書籍記載 .......
沒想到 我在被噎到的同時 竟然想的是這些事情

真是oxoxox

不過話說回來 我還真覺得這些小木瓜真不賴(羞ing~~)


雖然

我更喜歡大木瓜 誰叫我是男生阿(再羞ing~~)




看到此 請別想歪 謝謝妳(你)

我說 喜歡吃木瓜的人 也很正常八
難道妳們不喜歡麻?


雞蛋 鹹蛋 皮蛋== >三位一體 ?


還在外面的時候筆

台長: ㊣極品不鏽鋼青蛙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