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0 13:15: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霍爾ㄉ移動城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終於在宿舍看完霍爾的移動城堡了,
覺得真的還不錯看呢~
雖然重點地方突然給我定格,
但去看了電影介紹後有比較懂一點點它在演啥麼了!!
這部片好像隱含著很多的意義....
荒野女巫代表的是愛情上的妒嫉佔有,也傳達了愛情的追求不分年齡的概念,
莎莉曼夫人身邊的狗代表忠心...
最主要的還是反戰的想法吧!!


電影中有一幕是蘇菲央求霍爾不要出外參戰,而霍爾淡淡一瞥地回頭說:「為什麼?我已經逃得夠久了,現在我已經找到要保護的人了,那就是妳!」。
我ㄉ媽呀,整個看的我小鹿亂撞的,不知道在害羞啥麼,哈哈哈~終於知道為啥麼那些女人看完會一直發春了!!


霍爾真的畫的很帥ㄟ,
再加上木村的配音,
整個結合了視覺與聽覺上的享受!!
這部片真的還蠻好看的啦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