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6:17:39| 人氣4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0。04 觀世音請你保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搞什麼阿!居然已經遲到了半個小時,半顆煙火都沒生出來,大家已經等的不耐煩了!而且不是我要說,有人真的恨想紅,看煙火死不來,拿出自己買的煙火在那邊向空中射,一射大家就以為要放了,邊往射的方向擠,然後就看到20000人擠翻天然後互罵的情況。

冷不防”崩”的一聲巨響!!我的老天爺阿!開始了開始了,超大聲的!天空突然大變色!開始啦!!全場尖叫聲不斷,不過大部分都是發出『後面的不要擠我````````````』的聲音

開場的煙火是金黃色放射壯的花,搞的大家看的吱吱叫,蝙蝠女因為太擠飛到空中看,tracy因為太想男朋友沒在看,我則是在那猛拍我的,雖然我們站的位址離煙火不算近,我就是要拍!

後來還冒出來了一種很多顏色的煙火,很燦爛,也很感人,每次看煙火的時候都會覺得莫名的小感動,也不知道幹ㄇ,可是當我把視線往我的左邊移,就會看到兩個小妹妹完全沒在看煙火,拿螢光棒在那般互抽對方小腿,然後大喊:『媽媽你看!!好痛阿!!好好玩阿』!我哪份感動就變成怒火..馬ㄉ..給我專心點好嗎..2個妖婆娘..


接下來登場的我把他取名為『精蟲煙火』,因為它是那種一顆光點射向空中,然後會會小蝌蚪那樣的散開在空中猛射,我馬上大喊說:『襪靠!精蟲在空中飛!』全場男性女性想必都臉紅心跳吧..這時候流動廁所開始一堆男女跑去排隊不知道進去幹嘛勒

然後還有一組像倒垃圾一向從空中灑出來的煙火,也還艇美ㄉ,但倒數大該15分鐘我們就先離開了,因為雙腳已經開始有要爆炸的前罩,於是我們去買了大溪豆干還有一些有的沒ㄉ,然後某國小操場哪邊大吃,而且明明已經離煙火很遠,還能聽見他在那邊鬼吼,觀世音菩薩在空中都快被他燒到小腿了呢!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4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 wei
製造浪漫煙火小舖
本站提供各類煙火商品~煙火批發~國慶煙火~仙女棒~水鴛鴦~歡迎參觀選購~~!!謝謝
煙火商品 參觀網址:http://www.wei0921.com
2009-02-23 19: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