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9 17:45:55|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v12彈好戲----沒什ㄇ鬼的鬼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我在咒怨還沒上檔前,和古厝綠毛殭屍一起去先看看【鬼魅】

基本上勒,我只想說他片名取錯了,因為說起來這部片他本身不是在說『鬼』,而是再說『心裡有鬼』。所以如過抱著我想看鬼的心態,我覺得去看咒怨比較好啦!

接下來回到劇情上面嚕,因為給大家保持新鮮感,我在這就不說他的故事內容,只大該提一下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地方

首先當然還是嚇人的場面,鬼魅嚇人場面分別落在3個女主角身上(繼母,姊姊,妹妹)每個人分別包辦了1-2場被嚇壞的戲,其中我推薦他姊姊一大清早起來的那場戲碼,我只能說有『日本鬼后到韓國片裡面再創新高峰』的效果

還有他繼母一個人在廚房那場,氣氛弄的非常好,連續驚嚇了4回合!坐在我前面那個女的被嚇成貓頭鷹了ㄟ,頭整個180度回頭轉向面對我,嚇到無法看下去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算ok啦,其實他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每個角色都很會演,尤其是繼母,從他出現的第一幕就給人一種不寒而慄的感覺,眼神透露著:『老娘我很會虐待小孩』

而隨著劇情的發展,姊妹和繼母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惡劣,我就覺得奇怪他爸爸怎ㄇ都不管,可是搞到後來才發現!根本不能管!因為這一切都和我們想的不同!劇情突然來個急轉直下,讓人恍然大悟原來之前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所看到的這ㄇ簡單!!這一段我現在說也說不清,你們自己好好研究阿!

最後我要說的事,這部電影得顏色用的很棒,給人一種詭異的華麗感,不會說看起來很低俗。

Ps.順便和大家報告,那天我和撕奶殺手,宿醉女等一堆人已經先看過咒怨的電視版了,也就是電影版的前傳,我只能說,咒怨確實是部嚇人的血腥電影,內涵不必研究,帶著膽量去看就好!!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