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17:35:0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大萬歲(上)祝福海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那天,我的高中同學------阿書住院了阿!!

住院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騎車出小車禍,結果腳的韌帶就將斷了,然後要回到林口長庚來開刀!

不過在我的心理,黃國書居然要開刀??我一直以為他是魔鬼終結者勒他!以前每次請他幫我搬個東西,他都會說好阿!然後以嘴腳上揚的姿態搬好,好像是在告訴我剛剛一點都不費力ㄋ!!你林子煜會不會太沒用阿!!不過黃大爺最讓人難忘的就是『鐵門事件』!!

這是他親口告訴我的!以他老實人的個性我也非常相信!

他說,他以前年輕的時候阿!有一次他姐和他說:

『ㄟ阿書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了』

阿書馬上點頭答應,他姐說:『姊姊我把電捲門按下來,你用手把他頂住,我們來看看會怎ㄇ樣?』我的媽阿!!!,他姐一定忌妒阿書是獨子能吃香喝辣ㄉ,想說趁這個機會把阿書徹底殺死吧!

後來遊戲開始!阿書站在中間用力去頂電捲門,他姐升出中指瘋狂把按鈕按下!!阿書依舊把他頂著想說應該不是問題!!

結果你們猜猜如何??


最後…….

鐵門變成了『倒U』的形狀!黃國書依舊一派輕鬆!媽阿!黃國書你還是個人嗎??

他還若無其事緩緩到來這故事!我聽完整個人不能動大約10秒…..只能說,你手臂裡面應該是灌手水泥是不是阿你!!



後來誰知道阿書就將給他住院了阿!而且慘的是寒假裁剛剛開始ㄟ!於是我心想這ㄇ行阿!一定要給他一個大大的驚喜!

於是我發動了『友情大海報』這玩意兒,也就是你們看到這張啦!其實這個把戲,再我生日就被煎包八哥他們已經完過了,可是我想這次應該玩的更絕吧!超大張ㄉ,內容也非常之尷尬!因為李胚0這個渾蛋!他說他不知道要寫什ㄇ,為了拖 延整個內容,他居然打了以下的狗屎蛋祝福:

『ㄟ…阿書你開刀了阿…我會擔心嗎??…..應該會吧!!』

………………….


我還能說什ㄇ勒??

台長: 不吃布可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