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5:22:50| 人氣1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詐欺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用我家的爛電腦看完了第一集啦!!

我只能說,

更~山下智久你真的有帥到,(煙)

還有你一定有去賄賂導演對不對?!(挑眉)

不然怎麼一開始就有露出你D cup的身材啊?!



真的還不錯看啦!

滷蛋也真的有帥到,

不過,我怎麼覺得滷蛋有時會Akira上身啊?!(大笑)

沒辦法(煙)

他給我Akira的樣子太鮮明了啦!(嘆)

超精典的勒~



我喜歡掘北裡面的樣子,

雖然話多了點!

不過比起在野豬裡的陰暗樣好太多了~

她真的很漂亮唷~

跟滷蛋也蠻配的啦!

雖然滷蛋已經有了斗真了!(大笑)



下一集有小山出現唷!

超期待他們倆會有怎麼樣的演出,(笑)

而且下集滷蛋有哭戲。(噗)




ˇ以上

台長: 橘 ︴小背 *
人氣(1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J系の2、3事。 |
此分類下一篇:滷蛋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kok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