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2 00:40:2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揮別過去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ㄉ年就此開始ˇ

懶惰ㄉ豬年

讓我在這年

多ㄌ好多ㄉ字(?!)

ex:

歐ˋ麻煩(最多ㄌ)

我有點ˇ懶ˇㄝ^^”(因為豬年?炸ˇ)

歐ˋ不~~~

歐ㄝ~~~~~

伊ˊ哈ˋ(因為牛仔?)

在課堂上ㄝˇ越來越會睡ㄌˊˋ”(汗ˋ)

過去ㄉ豬年走掉換上今年ㄉ鼠年ˊ

要有什ㄇ新希望?

希望有幾ㄍ?

哈哈請往下看ˋ


我要我要我想要~~~~~~~~~~

我ㄉ房間快改好押
(我妹在哪押~~~快回來阿> <快把電腦桌給拆ㄌ!!!)

我ㄉ書桌快搬離

多啦快集完(哈ˋ私心)

獨立獨立!!!!!!!!

大家happy~

變白吧~~~(自爆= =”汗ˋ)

ㄝˇ來場ˇ戀愛吧~~~


挖哈哈






今年要不一樣

不要不要我不想要ˋˋˋˋˋ



很會猶豫ㄉ自己


果決又果斷點ˇ

懶散ˋ




伊ˊ哈ˋ~


這些會成功嗎?

阿知反正加油臘^^

台長: 鬼ˇ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 情 五 四 三☻》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太陽~~~
此分類上一篇:我ㄉ跨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