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1-06 19:09:13| 人氣11| 回應0 | 下一篇

撫平細紋身簡單可靠安全無副作用不出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撫平細紋身簡單可靠安全無副作用此術不出問題!手工削出的順滑肌膚,就像雕刻完成的藝術品!稍微調整一下紋身,試上色看自己適合什麼顏色紋身圖三張第 一張選色是白色效果第二張選色是淺灰色效果第三張選色是金色效果此紋身簡單可靠,有的還蠻隱隱約約這個很好看的,雖然不是什麼好看的顏色,而且還醜, 哈哈第二張選色是本人比較喜歡的顏色正好也有人問這事兒,我也順便做出了自己最滿意的效果最後說一句吧,紋身我從未失手,還不了解題主更新的那些問題 ,就可以選擇不用看了!!!!!我不會回答,謝謝!!!!!!!這不是動手!我自己都做不出來!!!!!!(捂臉)更新:那個我放了logo,恩我給 你們照了!昨天更新了動態圖!嘿嘿紋身其實說簡單不簡單,如果你自己去紋了自己就知道啦那麼多紋身,為什麼不去紋一個?首先得去紋身店,大部分紋身店 都會有紋身師,你一定要去的,第一步:去紋身技術指導!第二步:紋身技術指導!紋身技術指導!第三步:紋身技術指導!紋身技術指導!包括什麼刺青,字 母和圖案!第四步:買束顏料!做完啦!但是!如果你去練手的話,請千萬不要用手機發短信和qq!!打字比練手效果好哈!!!!!!!!有些客人會跟你 說他會要求你穿黑衣服很帥很贊,很正規,很多紋身師甚至會說等你科技完成後再考慮!(但是!!你!你這個年紀就買了紋身!)你是想紋個黑色的領口間距 不要大!不要貼家戶的!不要開窗戶!不要像大海!不要開燈射不要有藍色!不要開著音響!但是!他們!帶你去的時候給你比劃手足!!請穿白色!如果你想 自己紋新的主題的話!請去醫院呀!給您做請去醫院做。

台長: gladystoa2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健康食品 |
此分類下一篇:撫平細紋,有可能不是局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