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07 20:17:0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他是夜二專的同學,搭他的順風車,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個順風車其實一點都不順!他後來告訴我,他是故意順路來載我的。
我和他,其實在一年級時就交往了,對於班上的傳言,我們可是打死都不承認的!兩人可是把話說的超絕的。一直到三年級,班上的流言有較少了些,就這樣畢業了,我們仍是沒公開。

畢業後一年,我們要結婚了,到底該不該請同學們呢?
好吧!請一些知己吧!
打了兩通電話,問二專同學願不願當我6位伴娘中之2,
「啥?你要跟他結婚?要死啦!騙我三年.........」
「啊...?你不是說沒有嗎?真的假的?
不要玩啦!......」

好了,我就這樣請了2位伴娘!

打電話給其他幾位,老實說,我根本不用講跟誰結婚,他們都心裡有數!
等等!....我們不是沒公開嗎?

是的,我們就在全班同學的掩飾及配合下,渡過了我們〝不做班對〞三年!

台長: 格蘭蒂絲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老夫老妻~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稱呼怎麼叫?
此分類上一篇:求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