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3 22:52:0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你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
在你冷冷的語氣
我又開始的害怕
你會離開
是我太高估你了
以為你懂的
我想我錯了
或許我該對我們的感情
有新的評價

在你冷冷的掛了電話後
我很傷心
別說 我一直往壞處想
是你的一舉一動
一言一語
讓我不得不去往壞處想
你所說允諾會做的事
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到的
如果你註定要讓我找不到你
我想你可以實現的
當你要我相信永遠
而你的言語
拉扯了永遠
平衡了天秤
而我就處於在不確定
與確定的平衡點
你要的結果
我無法順其所意的推舟下去

不相信的語氣
一直侵蝕著我
為什麼你不懂
為什麼你不懂

台長: 佐井エリ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