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22:50:3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更津貓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弟三次看這部日劇

真的很好看

一個字形容

讚!!!


讚到不行


也許有人會覺得
看不太懂
到底在演什麼

第一次看
雖然是准一主演
但那時我也不想看
那時只覺得
"好像很無聊"


第二次看
被劇情影響
想哭但又很好笑

第三次看
還是覺得棒

呵~
我很喜歡劇中的大家
當他們喊口號
呵~
超有power的

我很喜歡岡田義德所演的小內(uchi)
呆呆的
但每次都是他幫了大家

准一所演的小淵
我很喜歡准一在這部戲的角色
痞痞的
但是好可愛
又不失感性

翔所演的班比
也是呆呆的
但是好帥
呵~
尤其是
組樂團唱歌的翔

佐藤隆太所演的小老闆
塚本高史所演的小哥
((是吧~名字應該沒記錯))


總之~
這部戲

真的很棒

很喜歡五個人的感情
這就是男人間的友情吧

我很欣賞


p.s
最喜歡片尾曲的地方
"a day in our life" by arashi
好聽
又好看

台長: 小美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