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03:14:02| 人氣4,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宏碁ACER AL1721液晶螢幕閃一下黑屏維修實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台ACER是一個外勞跟我買的.保固期還沒有到.
他就跑來跟我比手劃腳.也不知道他說些啥密碗糕.
我想大概是螢幕有問題吧!就叫他拿過來.
他就在旁邊等.一上電.閃了一下黑屏.



當場拆機測試.




電壓都正常.5706也沒掛.
外接燈管也沒問題.兩隻都會亮.
我大概就知道那裡有問題了.
由於他來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我就要他不然換一台給他.
可是他堅決不要.還一定指名要ACER.
看來ACER在國外好像還蠻有名的.
我就叫他先回去.隔天再來拿.
繼續我的拆燈管工程.
想不到這台面板的燈管不是抽取式的.



只好使用破壞法.看看能不能抽得出來.




還是不行.那就只能面板大拆解了.


燈管沒黑頭.那就應該是脫焊了.果不如其然.






重新焊接.裝回.正常.可以交機了.




敬請指教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晶典液晶工作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