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21:12:38|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 椰子樹花枝丸的日本之禮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我手晃到了 沒有對焦到~"~ 感覺不舒服 ~~~

椰子姐當初給我三顆 她說:這個吃下去 身體會散發香氣 !!

據說 導遊一說完 兩大箱的糖果 就被搶光 >"<

外表是粉紅色的圓球 吃起來就像是普通的軟糖般 就比較甜很多 !!!

我給我媽吃ㄧ顆 自己貪心吞兩顆

隔天起來 身體還是沒啥變化 @@"

也許....男生沒法散發香氣 才被叫作臭男生

女生可以散發香氣 才有成語 "香汗淋漓" !!!

這個 是餅乾 (大家都知道 @@)

該不會是柿子種子做成的吧?

可是 柿子種子應該不是長這樣呀 ~"~

難道 日本的柿子比較特殊 !!!

一堆日本字 看不懂啦 只看得懂昆布 會員號碼 龜田制藥啦

這個餅乾吃起來 竟然像米果!~

本身不喜歡米果 嚐一口就不吃了

從昨天開始 就是剩一半在桌上 噗噗
日本煎茶包 ! 對我來說沒啥特別的 哈哈

我有喝過 研磨成粉末狀的日本煎茶唷

(神氣 驕傲 !!!)

上圖三顆白色包裝 是巧克力 ~~

我媽看到 就很心急的給我打開來吃

裡頭是白色巧克力 包一個堅果核 ~

不錯吃!!!

正當我今天想要吃ㄧ顆時 沒想到 有人給我偷吃走 ~~

厚 我手上只剩一顆 只好趕緊藏起來 帶回新竹 好好享用 !!

最後壓軸豋場是主角 !!!!

看這個華麗的包裝 小叮噹 (多啦A夢) 逗趣的表情

裡頭應該是銅鑼燒吧 ㄎㄎ

沒錯 裡頭的確是銅鑼燒形狀沒錯 哈哈

但吃起來 就有點像蛋黃派 ~

外頭是巧克力蛋糕 內餡是草莓夾心
日本人還真是會重包裝

每個銅鑼燒的外表包裝 都不一樣的表情 !!

相當逗趣唷 ^^

感謝唷 感謝椰子姐給我這些禮物 感恩

害我下次也想去日本玩玩 ~

台長: 魔導士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好康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拖車免費訊息~ 請大家告訴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選舉放輕鬆 全民加加油 !!

annabelle
小叮噹好可愛喔~
2008-03-25 09:21:38
版主回應
對呀 愛不釋手捏
2008-03-26 00:0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