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00:06:3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 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神麼 突然寂寞了一會兒
泛紅的眼框 讓我回想到過去 疲憊的身驅
讓我顯得特別憔悴 人家說眼睛 是靈魂知窗
最近老是喜歡 喝咖啡跟香草巧克力
在任何人面前 我總是瘋瘋癲癲 總是希望
我身邊所有人 能夠為了我說幾句話
做神麼樣的動作 轉起頭來 給我一個微笑
但回到家呢 關上房門呢 我真的很怕
我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還沒有做完 還沒有去
實現 我不想要那麼快 放下心中回憶
暴力熊 已經好久沒有上限了 我知道他在忙
想找他 但又怕他生氣 說真的 我是擔心兼關心
畢竟.....我所交的知心朋友 能夠讓我依賴的朋友
並不多 香水曾告訴我一句話 會交朋友 就去交
不會交 就不要去任意交朋友 我不想在一次受到傷害
過去的往事 其實我一直都相信 人都是有情有淚
就算是壞人 流氓 都有他一面得好 只是我們不了解
真相 不需要太了解 因為太了解 會分離
所以那不知道的一面 就讓它用 神 來形容
下禮拜28 29 要段考了 時間好快 12月6號
香水要去當兵了 我漸漸已經不知道喜歡和愛
定義是神麼了 我只想陪朋友 只想自由
體香........人的身上 會有一種隱生俱來得味道
怎說呢 說也說不明白 要靠自己去體會
好睏唷.............想去睡覺了
ㄎㄎ 祝全班段考 小考 都能夠進步
同時也別忘了好好保重一下身體

台長: 俏佳麗~回憶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