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08 11:43:39| 人氣7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8 FTIsland/金賢重/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家裡請客過生日(奶奶90歲大壽),一早吃完早餐就開始整理家哩,因為平常都隨意的放放疊疊的,所以每次到了這個時候都會來個大掃除,我想春節的時候應該也會急急忙忙的來一場吧!
  
  在整裡的時候,平常是比較喜歡看MTV,只是電視剛好轉到了Chanel[V],也正好在撥韓國的什麼music bank...聽了幾首覺得不錯的歌!其實有些也很好聽,只是女歌迷的附和聲音太大導亂了聽音樂的fu~

  首先我非常推薦,非常喜歡的FTIsland-Like the birds!
之前是有聽幾首他們的歌,都很不錯聽~HopeHello Hello都很好聽!(MV帥哥吸睛也很強!)
我個人覺得,他們這個團體,比起其他的韓國團體有點不一樣,或許是因為他們是一個band吧!
不會沒事就在那邊全體跳跳跳,或是對著鏡頭表現酷酷帥帥或是真誠痛酷的表情~顆顆~(韓迷不要踹我)
所以我很推薦他們!


(上面好像不能撥放=.=)

FTIsland-Like the birds (YoutubeMV)

  再來就是聽說很帥的金賢重啦!韓版流星花園的美男...因為我沒再follow韓星所以不了解他,只知道台下的女迷叫得非常的激動!呵呵!看MV其實也蠻帥的!
這首的副歌的fly away~flay away~蠻像一首歌的...


(上面好像不能撥放=.=)
金賢重-Lucky Guy(YoutubeMV)

  江江!終於有女團了!並不是因為我只看帥哥哩!哈哈哈!
也就是Secret-Love is Move!我覺得這MV很讚!尤其是甩頭的地方,很有fu!
而且我很喜歡一個地方的聲音,在come on come on 後的第一句!好可愛!好像有顆皮球在跳!


(上面好像不能撥放=.=)
Secret-Love is Move(YoutubeMV)




好了!

就是這樣了!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這三首歌! 好聽哩!

台長: L.F
人氣(7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MUsic |
此分類上一篇:Linkin Park - Waiting for the en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