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9 21:14:3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騙人的草莓週~高雄福華暴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被騙了~

笨蛋說高雄福華正在舉行為期兩週的草莓週活動,根據dm上顯示,食材中加了許多草莓,所以我們就興沖沖地定位前往了。

去年研究所的謝師宴在台中福華辦的,剛巧碰上他們也在舉辦草莓週的活動,印象中有加了草莓的焗扇貝、夏威夷披薩、義大利麵、以及多種草莓慕斯、草莓甜點...更厲害的是,buffet中間一大盆隨時補充的新鮮草莓任人拿取,可以說是吃得超過癮的,所以,一看到草莓週的活動,心想同樣是福華辦的,應該不會差多少~

但是......

事實證明並非如此,到了五樓的麗苑廳繞了一圈後,有點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真的是草莓週活動嗎?

為什麼有加上草莓的餐點少得可憐?草莓蹤跡零零星星落在盤上,幾乎可以用五個手指頭數得出來.....

主菜部分,只有草莓明蝦、以及摻雜了極少數草莓調味的糖醋排骨。應該以草莓為主角的甜點部分,也只有一個草莓塔、加了草莓裝飾的舒芙蕾、焦糖布丁。跟我預期中滿滿紅色草莓的美食世界真是落差太大了!!!!

真的覺得自己有種被騙的感覺~~嗚嗚嗚~~~

害我還興致勃勃的從台南跑到高雄去.......

雖說高雄福華餐點也不錯,但是,就是一般buffet水準,沒太大特色,與"草莓"主題更是沒有太大關聯,還明目張膽打著"草莓"符號,是不是有種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呢?

唯一值得稱許的是,冰淇淋是紮紮實實的haggen-daz口味,摻有果粒的草莓冰淇淋真是沒話說,另外香得不得了的夏威夷果仁口味也十分濃郁,總算稍稍化解我的不甘。(可是,沒有我愛的蘭姆葡萄跟酒釀櫻桃)

除了吃了好幾球冰淇淋之外,其他部分則是淺嘗輒止,草莓明蝦酸酸甜甜、另外,蝦手捲上也放了半顆草莓,現做的泰式河粉小小一碗,但湯頭鮮美、口味特別,笨蛋則是對現點的烤扇貝讚不絕口。

以吃到飽的水準來說,高雄福華的用餐氣氛算是十分悠閒,菜色選擇雖不算特別多,但也都有中上水準。甜點種類不怎麼多,草莓塔比不上歐貝拉令人驚豔的感覺,草莓舒芙蕾軟軟綿綿的口感十分細緻,至於大理石蛋糕的乳酪非常紮實,焦糖布丁、香草奶酪則是普普,另外,還有用巧克力做成的心型慕斯,上頭鑲了玫瑰,造型十分可喜,不過有點略甜。

在用完餐後的意見表上,我把沒吃到草莓的遺憾寫了一長串~~~

本來就是嘛!

既然叫做草莓週....為什麼草莓這麼少啦~~還我草莓來啦!!

高雄福華麗苑廳:晚餐650+10%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