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9 16:58:03|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W 18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不愉快的修片溝通之後

再次踏入婚紗公司是為了拿完成的照片、圖檔以及謝卡等周邊

全時間花不到十五分鐘

可見我們有多不想待...

 

但這次卻是得挑婚宴當天的白紗禮服以及媽咪的禮服

所以我們只能乖乖的報到

還好

因為我家一家子都在

加上這次的禮秘不多話 所以過程平靜

 

第一試

依舊是白紗先選

我只給了三個要求

一是平口剪裁 二是裙拖襬要精緻 三是不要一堆皺褶設計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都先挑白紗 我習慣先苦後甘不行嗎)

白紗總共穿了四套

有的被媽咪嫌過露 老爸也不贊成

有的實在不是我愛的裙襬款式

最後選定的一套 有精緻的珠花與蕾絲 裙襬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 我家獅子對於胸下全是半透明蕾絲有意見

但 還是不敵我與媽咪的決定

 

接著的晚禮服

同樣讓我頭痛

一樣不穿粉紅、粉紫 以及媽咪不愛的深色系

在試穿了將近六七套後

選定一套桃紅色的緞面高腰款

是的 我妥協了

原先留下的水藍色 直接被媽咪打入冷宮.

另一套  又是另一次妥協

由我愛的深藍色紗面蓬裙變成粉橘色緞面蓬裙

說真的 妥協的結果都不醜

可是...桃紅和粉橘

這真的不是我平常會穿的顏色

 

挑完了自己的部分

接著就是媽咪的禮服啦

媽媽禮服的選擇真的很少

從架上只挑得出三套看起來OK的

媽咪一一試穿後很快的決定

(當然 也是因為沒多少可以選擇...)

 

這次一樣不辱"快手"稱號

連媽咪都超快速

我挑捧花也是高效率決定

我家獅子一整個讚嘆"你們家決定事情還真快"

 

終於

我可以不用再被禮服糾纏了

 

 

台長: 小孩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W |
此分類下一篇:About W 19th
此分類上一篇:About W 17t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