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10:15:5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冬天,那種寒冷又灰澀的空氣,
在寒冷中,
讓我因為自己的體溫知道自己存在著。

我喜歡研究時尚,因為對於新的、美的、創意的設計,
我總是有種說不出的悸動,我嚮往
伸展台上那種炫麗的美,以其各種能展現人體美的表現。

我喜歡打扮自己,
因為那是一種自我激勵的方式。
也喜歡幫朋友打扮,
因為我覺得幫朋友作出美好的打扮,
就像是完成一件大件的藝術作品。

我喜歡黑人音樂,尤其是R&B節奏藍調,
說不出為什麼,總是聽了這樣的音樂就會覺得全身充滿了力量,
當然也包括爵士樂、Hip-Hop,或許會那麼喜歡,
是因為有人幫我算命,說我
上輩子是個黑人~~~

我喜歡漫畫勝於勵志小品,
因為我總覺得勵志小品是食古不化的教條,
每個人都知道的道理,實在不必那些作家來多說。
人會覺得無助,往往是缺乏一份認同與自信,而漫畫裡,
有夢想與現實的結合,
常常覺得這個主角的遭遇和自己神似,更貼近我們的故事,
比那些道貌岸然的文章要更有趣。

漫畫家,
我喜歡矢澤愛,因為她的畫風線條俐落又可愛,
人物的造型與服裝往往符合設計感。
喜歡皇名月,因為她對中國文化的研究令人酌舌,
加上它利用毛筆的線條勾勒畫面,將漫畫帶入一種高格調感。
喜歡槙村憐,因為她的漫畫中對於主角的內心與愛情
刻畫絲絲入扣,常常讓我心有戚戚焉

我喜歡克林姆,因為他那裝飾性的華麗畫面,以及
畫面中狂野的內在意涵深深吸引了我。
喜歡莫內的蓮花,
因為那樣的畫面總是有種恬靜的柔和感。

我喜歡張愛玲的小說,因為從她的文字當中,
可以感受到一種現代作家所缺乏的深刻細膩感,
而且讀她的作品,常常會有種感覺,就像是自己
看著一根針扎進自己的心裡,雖然會痛
卻還是眼睜睜地看著。

喜歡哈士奇犬,也就是一般人說的阿拉斯加雪橇犬,
因為牠們的樣子像極了狼,有種冷俊
卻高雅的氣質,但又沒有狼一般的孤傲。

喜歡薰衣草的香味,幽幽的、淡淡的、
雖然不濃郁卻很強烈的氣息,
讓我覺得是一種很安定的氣息。

喜歡四葉草的神話,
因為對於所謂的幸福,
我總是很質疑卻也試圖在追尋。

喜歡聽音樂,喜歡唱歌,喜歡旋律,
我覺得我是一天沒有音樂就會死的人。

喜歡熱的香草Latte,
因為溫溫香香甜甜中
帶有一點點咖啡的苦味,
愛情的感覺,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找到喜歡的事情這麼多 卻找不到喜歡的你......


06.17.0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