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3:47:05|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雖然過的沒有很順,
不過我並沒有一點感到不開心^W^

那我就來說說我不順的事吧~
4/7(一)那天中午和好朋友一起吃飯,
因為天氣熱的關係,
就有人說放學想喝思樂冰,
但有些要上數輔不能出去買,
所以就拜託沒上的去買(包括我),
然後到了快放學時,
我去向她們確定要買什麼~
她們改成吃鍋貼了=ˇ=
然後E.T說要陪我去(聽到我好開心啊~因為我還以為我會孤單一個去買=W=”a)
但是....
悲慘的來了...
我和E.T買完快樂的一起回去時,
居然被一個體育老師叫住=口=”
然後開始問東問西,
”為什麼要去買外食回來?你們明明知道學校禁止買外食不是嗎?”
還有...=”=
”那是你們要被記還是她們?”
我怎麼可能說是她們被記啊~~>口<
就只好說我們,
寫好單子後(有點在亂寫~因為我寫超少的=3=)
她就說一個去叫她們,(E.T去的~)
剩我一個...
然後她又開始我問一堆問題,
”你為什麼要幫她們買?你難道不知道學校不能買外食嗎?都已經說了好幾次還去做!......”一直問...
所以搞的我心情無事很好,
所以我....哭了...
她們來之後也一樣一直問,
”是誰先開始的?是誰先拜託她(我)去買外食?(無人回應)還是說是她雞婆去幫你們買?(還是一樣無人反應)......”就這樣一直問=”=
因為她們沒回應,
所以反過來問我=口=
”你說!是誰先跟你說的?誰先拜託你的?(我沒回答)那就是你雞婆囉?!”
我的天....
聽到她說我雞婆時,
我超氣的!!!>m<”
什麼雞婆啊!幫好朋友買東西叫雞婆?!
有沒有搞錯啊!?
那我想她一定沒朋友=””=

然後啊...
我和E.T要被記警告...
感覺上都是我的錯ˊˋ
都是我托她們下水的ˊ口ˋ
雖然她們不怪我,
但當我回想起這件事時,
我還是會不經這麼一想。


事情都過了~
所以沒關係~
因為有發生這件事,
讓我知道我有一群”好”朋友>”<
有她們的安慰,
我好感動~~ˊ口ˋ嗚~~~~
真的很謝謝妳們>”<



接下來啊~~
是4/9(三)的事~
那一天的公民課呀~~
我上課在畫校外教學報告的封面=w=(不乖~XD”)
結果被老師發現,
還叫了我一生= =
所以我就不畫了~=3=
接著我很想睡覺=ˇ=
就偷偷睡~
結果....
我又被發現了= =
又再次叫了我的名字=口=
就這樣...這節被叫了2次= =
第一次這樣~=3=

然後啊~
公民完是地理~
我又開始畫我那張封面了~XD
結果....= =哎...
被老師發現直接沒收= =
還說她不還叫我重畫=3=
不過我當時反應是...
哎~沒差= =反正被沒收的那張我沒畫多少~=3=

看~~多麼不順啊~=3=
不過地理上完後,
老師居然忘了把沒收的東西帶走~~~=ˇ=
所以~就算遇到不順的事,
還是會有好事發生=w=



呼~我終於打完了~
哈哈~~~XD
第一次打這麼多~~呵呵~~

台長: 露易貓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椿
乖(摸頭)
你媽這麼明理
一定會跟學校抗爭到底的XDDD(被打)
不過你們老師真的很機車= =
還是體育老師=3=
是教官就算了= =
居然是個體育老師= =
他真機車=3=
2008-04-14 10:14:20
版主回應
對呀~~
超機的~=3=
教官的話我就可以接受XD
2008-04-15 23:4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