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8 22:24:3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妙的際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怎麼說呢?!

我所就讀的是一所私立的天主教學校

裡面除了高中生以外還有國中生

在我們的學校裡

校長特別注重我們英文的發展

所以會外聘外籍老師

〈但本人除了高二報名一次英文課程外,其他倒是沒給外籍老師教過啦!〉


要來本校教書的外籍老師必須通過面試

所以

學校有特別準備一間教室要讓外籍人士考試


一天當我因為有事要去學務處時

很巧的遇到外籍老師要來學校考試

她遇到了一些麻煩

她不知道面談室要怎麼走

她看了看我

我也看了看她

她決定要問我

她先開口說〈妳知道...有沒有考試...是在一間...《hous》...?〉

她用中英文斷斷續續的問我還比手畫腳了一下

我很想笑

因為我想她要說的應該是【教室】《classroom》才對?!

但是我不可以笑

因為她會講中文已經很了不起了

所以我不可以打擊別人的自信心

然後她最後又加了一句英文〈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 say ? 〉

我點了點頭說〈 yes!〉

而她好像看到救命恩人一樣的說

〈 Now I say English with you !My friend....... 〉

我記不太住了

反正她說了很多

內容大概是她朋友介紹她來

可是她不知道可是時間及地點

打了她朋友的手機也沒接

所以很茫然

我帶著她走到自習教室

一般老師開會或是有重大事情宣佈

都會在那

所以我打算到那裡碰碰運氣

到了以後

的確是有老師在裡面也有開會

但是卻不是那個外籍老師要面試的地點

當我正在煩惱要怎樣告訴他這個壞消息時

裡面的會議也開完了

有個學務處的老師出來

問我有什麼事

我把事情說了一遍後

學務處的老師就把外籍老師帶走了


雖然我現在還沒看到那位外籍老師在我們學校教書

但是卻是很奇妙的際遇

對吧!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就是生活啦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29
此分類上一篇:2006/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