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19:30:0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飲食:第十五天(第十階段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餐:吐司一片 牛角兩個 牛奶一杯 蛋包兩個 熱狗 燻鮭魚

午餐:飛機上的魚肉套餐 (內容忘了)

晚餐:魚肉粥

--------

日本第六天
矮由就是要回來了啦
整個就是很捨不得
八點就出發機場

昨晚因為只蓋睡衣睡覺
也只睡了兩三小時
所以就發燒了
所以今天在車上和在飛機上都是在睡覺
整個就是很昏沉
超難過的

然後翔逸謝真的來接我機
我的媽阿整個超有感覺
每個人都問他是穿制服去日本玩喔
哈哈哈他們是白痴嗎(笑)

然後回到我家一起睡覺
我還不小心真睡著
他說我打了呼
幹整個很害羞
吼是怪我喔鼻子就塞住咩
整個人只能說是燒燙燙

然後晚上和我媽一起載他回家
就是一個很有感覺的一天

雖然這些在我報台都打過了
但就是很想再打一遍

我忘了拍他
幹!

台長: 亡濕騎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