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20:50: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到飛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嘖嘖
你辛苦了
加油唄
我這幾天也辛苦了(笑)
變成52了

希望明天吃蛋糕不會噴射性的負胖
真可怕....

好啦
瞿怪三小= =

時間真的是噴快的耶
今天已經是倒數第二天上日文了
不對
應該是最後一天
因為明天就要考3級模擬考了
有一點緊張
才覺得剛考完4級模擬考而已
馬上就這樣了
嘖嘖嘖
歲月不饒人壓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真是令人心情愉悅
超高興的啦歐耶
我脫離了脫離了我脫離了
超HIGH

明天要跟紙片去西門吃下午茶
歐耶
晶華是450加一成服務費
還要先訂位咧
已經訂好了

期待


刮刮樂是我媽之前尾牙買的
我今天去換了發票的兩百
好緊張壓
第一次
感覺很妙
不過很棒

你趕快朝橘橘前進吧
時間不多了

今天我朋友帶他朋友來陪我坐公車了
上次有說過吧
直接講名字吧
我朋友是軒
他朋友是翔
其實前天就叫他們來了
因為我只剩這幾天在現在的公司做
所以以後就沒了
結果翔就說他不想走過來所以就無疾而終
然後今天本來是軒自己要來
結果他要來的時候就打給我說[我帶一個禮物去找你]
結果就是他們兩一起來
嚇了一跳
其實很爽

我就坐在他們兩中間
上高速公路一段路之後我跟軒就開始裝睡
然後就又睡在肩膀上了(笑)
其實我前天就跟軒說叫他把翔肩膀借我(心機很重)

可是這次比上次幸福五百倍
因為我一開始是靠到他的頭
可能因為我坐太高還是他沒上次那男的高(笑翻)
之後才利用煞車跟震動靠到肩膀
說實在的我脖子很酸= =

然後就這樣靠到快到站
(是肩並肩頭靠頭喔超幸福!!!)
結果我起來的時候
我看他
他居然還給我再裝睡
整個就超級可愛
我的天阿!!!!
太可愛了吧
我就一直看它到公車停了
才拍拍他的腳和我朋友的腳

太快樂了!!!(笑)
今天真是美好

然後之後再等我爸的時候
我們兩會不時黏再一起
因為我跟軒是面對面聊天嘛
然後翔都會站在我這邊

太快樂
我只能說太棒了

上次發生這種事的時候是涼平生日
今天是kame生日
是怎樣
都是壽星帶來的好運?
感激不盡

對!來個題外話
我昨天才想到前天是鄭守植生日耶
想當年還故意繞到他家去...真害羞
然後18號是唐的生日
是今天才想到的= =

我在幹麻阿是怎麼了


我沒吃過速食店的早餐耶
你回來找一天去吧

诶诶诶
可是我已經決定要八月去遊學了
因為我的下期的課是七月結束
八月剛好去日本上下下期的課程
你懂嗎

好啦其實同居好像不太可能
而且我也沒有錢付房租吧(笑)

你看你跟你媽討論的怎樣
再告訴我

我開學怎麼可能在我媽這工作阿= =
我會再找別的還有nu skin兼著作吧
不要偷偷遺忘它(笑)

是9點到12點
你最近有看黑澀會嗎
彤彤也在志仁耶
再Q謀他們班
還有周緯也在志仁
好妙!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對"他"在繼續發動攻擊耶!(笑翻)

KAME生日快樂!
20了歐耶

台長: 亡濕騎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