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19:46:24|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格鬥天王┐


情┌衛英琦 
♡│  
侶└田小葵 

 如果我是 田小葵  尼將會是衛英琦


情┌段宇喬
♡│  
侶└葉優里

 如果我是 葉優里  尼將會是段宇喬


┌小紅豆┐


情┌勇之助
♡│  
侶└小紅豆

 如果我是小紅豆  尼將會是勇之助


┌龍捲風┐


情┌志中
♡│  
侶└家怡

 如果我是家怡  尼將會是志中


情┌志龍
♡│  
侶└無尾熊

 如果我是無尾熊  尼將會是志龍

情┌明揚
♡│  
侶└志玲

 如果我是志玲  尼將會是明揚


情┌志明
♡│  
侶└麗婷

 如果我是麗婷  尼將會是志明


┌現實┐


情┌狗狗
♡│  
侶└呆琪
     如果我是呆琪   尼就是狗狗

  我是呆琪嗎  ?!     是搭 !
  那尼就是我最愛的狗惹  !


   哇哈哈哈哈    



 

台長: 壞寶貝,,呆琪♥〞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