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2 20:35:34|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也許。。。(心情日記22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看 【恐怖蠟像館】 可是找誰陪我呢?
娃娃正妞  說要跟我ㄧ起去看唷  哈哈
聽說很【噁】 靠 我更想看了



今天 接到通告了  【黃義達的mtv】
女生要穿比基尼  4男4女  是要打沙灘排球
預定這禮拜天一早就去拍  不過還是要看天氣
老天爺阿  給點面子  大晴天吧


努力減肥終於有效果 哈哈 噓---   體重一直都是女人的秘密




明天晚上  麻布茶房員工聚餐  哈哈  爽  去吃【上闔屋】
唉 我一定又吃不多 不過  因為人多會很好玩
大家都愛搞笑阿  哈哈  慢慢  熟識大家了
不過一定又搞到半夜吧  因為要等大家下班之後才去
明天要上班到10點  加油吧!!



明天體育課游泳  我一定要好好游個幾趟  然後不吃  才可以減肥






***





悲哀(ㄅㄟ ㄞ),形容詞。
      1傷心;不快樂。
      2造成令人聯想或表達出以上的感覺:如悲哀的故事。
      3不幸;不滿足;不體面;悽慘:他的衣服看起來很悲哀。
【古英文的悲哀sad一字源自北歐sathr、哥德文saths與
 拉丁文satur、satis】。


悲哀:悲痛、沉痛、悲憤、淒厲、痛切、慘痛、傷痛、悲苦、懊惱、悔恨、
心如刀割、黯然神傷、肝腸寸斷。




還有隨之而來無眠的長夜。





字典是文字的金礦,越挖越多。
但是什麼也沒解釋。






***

台長: .smile 奶粉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