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01:56: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哈利波特 之 結局二 臺灣八點檔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利緊握著妙麗的雙手,用一種惶惑的聲音顳顬道:「我一直在愛著你,但蒼天為何讓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同時愛上同一個女人,友情和愛情究竟我該如何抉擇。你告訴我呀,你告訴我呀。」

  妙麗雙眼噙滿淚水,不知所措。站在一旁的榮恩再也忍受不了這心靈上的煎熬,他狂吼一聲「不~~~」,然後衝出霍格華茲學院去,對外面電閃雷鳴渾然不覺,任憑瓢潑冰冷的大雨澆在自己身上。哈利用顫抖的雙手慢慢捧起妙麗的臉,卻被她輕輕地推開。

  「我也愛著你們兩個,可是……」妙麗慢慢彎下腰去,雙手捂住臉,哽咽道,「可我已經有了身孕……」

  哈利聽到此言,倒退了三步,全身劇震:「你和榮恩原來早已經……」
  「不,不是榮恩,是馬份。」絲絲縷縷的痛苦隨著淚水自妙麗的眼眶流瀉而出。哈利的表情震驚至極,他萬萬沒有想到孩子的父親居然是馬份!

  「這怎麼可能!」

  「這怎麼可能!」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一個是哈利,還有一個是站在門口面色蒼白的馬份。後者推開怒氣衝天的哈利波特,徑直走到妙麗面前,厲聲質問道:「那天晚上和我在一起的是你?」

  妙麗無力地點了點頭。

  「這怎麼可能!」馬份大吼,「難道不是金妮嗎?!」

  「哦!不~~~!」

  一聲尖叫從屋外傳來,原來榮恩已經回轉到屋子來,面露驚恐:「馬份你怎麼能和金妮在一起!」

  「為什麼不能?」

  「因為……因為……因為她其實是你的同父異母的妹妹呀!」榮恩強忍住胸口隱隱的痛,一字一句地說道:「這是個守了十幾年的秘密,當年我母親跟你的父親曾經有過一段地下情,然後生出了金妮……」

  「哦!不~~~~」馬份拼命抓自己的頭髮,「金妮已經懷孕了呀!」

  在場的人都被這一幕所震驚,誰也無法想像這段孽緣的結局是什麼。哈利這時站起身來,把手擱在馬份肩膀上,冷冷地說:「你不用傷心,該傷心的是我。」

  「為什麼!」

  「當年馬份夫婦和波特夫婦同時產子,後來出於防止佛地魔的暗殺,波特夫婦就將他們的兒子與馬份家的兒子互換。所以其實我才是馬份,而你則是真正的哈利波特,你體內流的是波特家的血,與金妮是可以結合的。」

  「哦!不~~~~~」馬份第三次抓狂,「可我聽我媽媽說,莉莉‧波特在和詹姆‧波特結婚之前就已經懷孕了,是她前男友、我的父親魯休斯‧馬份的!」
  妙麗這時把頭轉向已經完全傻掉了的哈利波特:「哈利,我也有個秘密必須要告訴你……天狼星死之前偷偷告訴我,其實你真正的名字是叫哈利‧布萊克…………」

  「哦!不~~~~」所有人都悲憤地大叫,第四次。

台長: 阿葳〃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腦殘】 |
此分類下一篇:♡ 哈利波特 之 結局三 武俠的場合〃
此分類上一篇:♡ 哈利波特 之 結局一 星戰的場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