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02:30: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中程計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計畫中,希望可以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先把老師的書寫完,

因為他實在花我太多的時間了,

不過在這同時,也同時希望在做專案的時候,把C#給學起來,

而後暑假就可以專攻JAVA了,這次真的要把JAVA好好加強了,

對我來說,這個暑假是我最重要的暑假,因為可能會關係到我的國防役,

先不要貪心,先把JAVA學到很強的境界再來學別的,

JAVA、EJB、J2EE、J2ME等等,在這個暑假一定要把他完成。


另外暑假還有另一個計畫就是要考TOEIC,

把目標先設定在700分就好,我想這段時間的準備,應該可以達到這個標準,

今天看報紙,李遠哲說他大學的時候除了精通英、日文外,還會講德語跟韓語,

難怪他可以那麼的有成就,人的成就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居多,

或許我該多花點時間在充實自己,而非花時間放縱自己,

把握每一次的學習機會,每一次的經驗,讓自己可以隨歲月成長,

面對任何人都可以侃侃而談,對任何事都可以分析透徹,

因為擁有許多經驗,因為學域十分廣泛,因為思維包羅萬象,

這樣才能再這個世界中佔有一席之地,

與小胖子共勉之!



另外,出社會不是學習的終點,而應該是個里程碑罷了,

不應該因為有了工作就忘了學習,而是應該持續的學習,

以備將來可能會面臨的轉換跑道的問題,

當你把自己填充的愈多,相對的你的成功機會就會愈大,

與大頭共勉之!

台長: 舒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