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20:45:5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中了咖啡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不久之前,我是不喜歡喝咖啡的。
我總覺得那種黑黑、苦苦、酸酸的東西,有什麼好喝。
如果可以選擇,我會喝茶。

即使有時候去星八克那種咖啡廳,也都是點各式風味的拿鐵、卡布其諾等。
加了一大堆牛奶、焦糖、肉桂的味道,以蓋過咖啡的苦味。

直到我喝到那種不用加糖就很好喝的咖啡。
很純、很香、入口回甘的咖啡…
大概是高中同學寒假時帶我們去的小店,讓我體會到咖啡原來也可以很好喝。

於是,我不再排斥喝咖啡。
甚至開始品嚐了起來..
但是其實喝咖啡也算是一筆開支,為了不要花太多錢,我總是趁著下午的時候,到學校的露天咖啡廳點一杯學生價30元的美式咖啡。

我發現學校的便宜咖啡,其實也挺不錯的,不要加糖,就很好喝。
於是,我每天都去點一杯來喝。
喝到跟老闆娘混熟,喝到上癮,喝到中毒了耶。

現在,如果一天沒有喝咖啡,我就會很難受。
很像毒癮犯想吸毒的感覺。
但是我一直克制自己,最好是下午的時候喝,能不喝時,也不要喝。

不過,我似乎已經底擋不住咖啡的誘惑。
到外面的餐廳,也開始點起了咖啡。
唉呀~這種毒,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不要那種,時間一到,就自動走向學校的咖啡廳的那種制約。
成了習慣就不好了啦~

就像今天,我忍了一下午,一直很想喝。
最後,還是去買了。喝完就很開心。

我果然中了咖啡毒,而且還不輕......

台長: 馬鈴薯泥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