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5:16:59|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業式一早被挖起來去學校時,收到一個消息:今天你要去上班

我震驚了一下(我不是休假嗎),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玩個電腦

害我整個心情突然變的很差  ~_~

結果原來是王寧出車禍了.....!!?

聽說肇事者加速逃逸.....這根本是混帳嘛

還好只是小指骨折和一點皮肉傷,沒有太嚴重

多虧有見義勇為的目擊者記下車號並當證人

那該死的司機竟然還死不認罪,簡直不要臉

下午到了店裡本來想噹一下受害者的....

正好他在處理傷口,那看起來真的好痛的感覺

我心軟了,就暫時不嗆他啦XDD

祝早日康復啊,敲一筆錢回來記得你說要請吃飯的.....


放寒假咧~有點開心的感覺啊,好像可以稍稍放鬆

可以遠離亂七八糟的世界、亂七八糟的人、亂七八糟的事

什麼該死的東西都看不見~多美好啊!

(謎:說那麼多廢話,不就是當個宅男?)

是啦是啦~反正我一直都是個死宅男,懶的否認了

成宅男也是有原因的啊,而且又不是只有我宅.....

不過也不是整天呆在家裡,我好像每天要上班啊 =_="

這對我來說也許是最好的安排了~這個月都待在南港

整天上班,回家就累的跟狗一樣,看看電視洗澡睡覺

空虛中帶著充實的生活,多麼完美啊....好可憐的樣子.....

在這也比較不會東想西想、煩死自己了,有種在逃避的感覺?

不過最近上班也越上越煩了,有點不想幹的感覺

但是不行啊,不幹了我要怎麼活下去?  囧TL

而且少了我這邊人力又不夠啦,想不到我也可以很重要

反正就保持現狀吧,一切順其自然.....

台長: 空虛男~*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quot亂七八糟的人&quot,&quot該死的東西&quot
兩個禮拜後又要看到了ㄚ
真希望他趕快消失~~
2009-01-21 15:30:40
版主回應
拜託...
我又沒有指誰= =
別隨便誤會我好嗎...
我又不是你XD
那種恨之入骨的意念到底是怎麼回事?
2009-01-22 12:4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