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22:26:10| 人氣42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好玩的東西,地獄通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閻魔 愛的“地獄通信”

中文版現在堂堂登場!!(搞不好已經很久了XD)

http://jackshrh.hp.infoseek.co.jp/

=======無可救藥分格線=======

好像是香港人做的,

當然 這一就知道是假的= =

不用圖片搞不好比較真實...

總之,不是恐怖的,您大可安心打開,純粹好玩用,

也不會有恐怖的音效!=ˇ=+

不過一開始會有張大臉,注意一下,

另外,如果你相信而不敢玩到最後,

那也沒差啦~他會給你很多次反悔的機會=_=/

喔不過、建議膽小又想玩的人,

請“爽快“按完接受,

在要解開的那一頁停住太久的話,

會出現閻魔愛的抱怨(誤)...

總之,心理戰開始了!懂我意思吧?

然後,不打名字就按送信的話,

它就會出現髒話




...

.....

...

.....騙你的XD

遽說會出現:「你耍我嗎?」

不過我剛試了,沒打也照樣過關的樣子= =

看來被耍的是我(撇頭)

其他也有人說,在午夜12點進去會有不同版本,

呵呵~誰試試看告訴我感想吧~XDD

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樣的XDD

最後,很想跟製作的人說...

=======以下有捏(啥),內容曝光有=======
















你嘛幫幫忙~

那是動畫的圖片耶!!

這樣感覺很假耶~~~(泣)

難得打名字那頁感覺還不錯,

按完送信後就開始有點失望了(撇頭)

不過特效搭的不錯,

可以玩玩的東西。


=======以下是後來拖我哥一起玩之後的事=======
=======是關於不按解開以後的捏,慎入========













好啦~結局就是─

不恐怖(挖鼻孔)

如同我一開始所說的一樣,

這是主打心理戰的嚇人遊戲(你以為特集喔、還主打XD)

最後的恐怖圖片,

是一張COS的照片,嘴唇滿像娃娃的,我想應該是真人沒錯(汗)

看上去有種詭異感,久了基本上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COS照看多了,所以覺得這很一般XDD

硬要說,可能是那COSRE不好看吧...(失禮)

XDD

音樂好聽~




以上

台長: JEAN
人氣(42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這趣 |
此分類上一篇:似顏繪、遽說跟我滿像的?XD

包包
阿~~~

形象形象!!!

(挖鼻孔阿你)

><
2008-02-08 23:31:23
JEAN
哎呀形象那種東西是現實中才有的啦─(被巴)
2008-03-23 23:3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